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缘分。。。

peihong走了!好舍不得她,虽然只是认识短短的两个月,但我和她的友谊是真实的。也许人是会分开的一天,但我完全没有准备,一切都好忽然!太忽然了,就像以前和他分手那样,傻了!说真的好菜最后一天我没有看到她,不然我想我会控制不到咯。我怕我一流泪会吓到她,哈哈!我第一天看到她时,觉得她这个人有点凶咯,而却很文静的。但,相处后原来不是的。很多人都以为我和她是一起来面试的,因为我和她都很好。我和她什么都谈,说人家的坏话,说帅哥,说家里的事,说我朋友的事(虽然她不认识)还有很多很多。。。以后morning shift时就不能见到她了,不能和她一起吃东西了。每次都会想做早的,因为可以一起出来一起谈天的,现在却不能了。没关系啦,我会习惯你没有在我身边的。。。。祝你可以顺顺利利的进jp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