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

哇,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也意思说上了一个星期课咯。在这里去哪里都要用走的, 不然就踏巴士等巴士咯。现在的生活真的是自由,完全没有人管你, 就要看你自己怎样安排时间了。我朋友们大家都很勤劳了, 我当然也受了他们的影响而去借书, 哈哈, 问题在和他们分别的地方是, 我借了是没有读的。真的是。。。。这里的图书馆很大一下的咯, 找书都找到你半死。哈哈, 不过很好玩。刚刚和tnb的一大班出去玩,玩station game之类的咯, 哈哈, 感觉上又回到中学在法雨的时候。虽然参在一起玩的人不是很熟, 有些还是刚认识的呢,不过整体来说还可以啦。去的那个地方叫做country heights resort kajang。不错叻,去那边放松自己是最好的呢。看到泳池就想跳下去, 哈, 可是如果我这样下去, 死就有。哎哟, 我之前学的游泳是来干嘛的啊,好像都不会的。算了吧,有学过就好。好过我的guitar动都没有动呢。真的是~~说起来这个星期过得很不错,因为有他。每一天都会有他在我身边,哈。说真的,我觉得自己应该满足了,能同校,已经很好了。应该要知足了。明天还要上课去, 上koko的节,哎哟。 课外活动还要上课, 显~算了吧。

2 条评论:

  1. haiz。。。
    羡慕你。。。T^T
    真幸福。。。 ^_^

    回复删除
  2. 不要羡慕。。你也可以遇到一个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