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

101010全部人都说很好祝福什么的, 我也想会是个好的一天。可是我觉得的并不是这样咯。希望越大反而失望越大, 真的没有错。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当他告诉我说没有记录到时,真的很无言。就觉得的算了吧, 那种很生气的情绪都没有。忽然就好想念我的家人, 如果在家爸爸肯定会买给我吃, 不用像现在这样要找吃, 累。不过没关系, 星二他们就过来了。又有很多东西吃咯。

想念一个人的感觉是???酸的还是淡的?如果想念了还能见到就无所谓, 见不到就苦咯。我就还好,可以见咯。。哈哈。明天又有kuiz真的是, 不过还好吧。最好不要那么难咯。难也有有得抄吧, 哈哈。就这样咯。。。得空再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