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

有几天没有回来这里写了。这几天的事也蛮多的。我也不知该从那里说起。最令我难过的有两件事,第一件是在做工那边。我每次都是参三四位的印度人去吃东西,那天也是一样。可是那天不同的是,他们竟然忘记了我!完完全全就把我给忘了。我还走在他们的后面,我越走越慢,原因是不想他们看到我,然后跟我说对不起忘了你。可是,最后他的朋友还是看到我,他还跑过来和我说对不起啊之类的。说真的我没有怪他们,也许我是有时参他们而已,所以他们才会这样。但,重点在,那种感觉不好受!!! 第二件事呢,是关于到莫人的。我该做的东西我都做了,我也不知我下次还有勇气再去叫吗?哎,这个感觉也不好受。

八号就要考试了!哎哟,我也不知我要怎样去考,学的东西都学到一半而已,考时肯定拿到一半的分数咯。嘿嘿,希望天助我也,给我pass,这样以后我做什么都可以用自己的名,方便多了。这份工我还要做到几时呢?我没有答案。我都回答他们四五月吧。我自己没有确定的答案,看一步走一步吧。做工是有点累,但没做工就没有钱,有时在想啊,人生不是读书就是做工,就这样过了二十年。

到现在我还没有去学guitar。我不知要怎样去学,还要学吗?没有学到我自己肯定会有个遗憾的。没有力再去想再去安排。我只想要做什么就去做好了。。什么都不用理。但。我总是被时间,金钱所困扰。。。

以前的我,总是把友情第一,爱情第二,亲情第三。现在却不同了,第一友情,第二亲情,第三爱情。友情这个东西。。。。也不知该怎么去讲。还记得以前淇说过,知心的朋友不需要多,一位就够了。而我的知心朋友又有几个?。。。算了算,原来有多过一个。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