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今天去了学校来,要做申请大学的东西。在那边很久叻!从十点多到两点这样吧。我知道我整个人又饿又累。终于都做完了!现在只要等六月的到来,看得到什么科。都选了UUM和UMS这两间大学而已。我想应该会得到UUM的机会比较高。为了家人,去申请USM。哎,我想应该进不到的啦。只是要让他们死心,不要以后说我申都没有申请就说不能。申请usm的四月要考试,但我不知考什么叻!!最好是obj不要给我来oral咯,会晕啊!!!之后和sinyee, desmond n patrick去吃东西。sinyee变瘦去很多叻,他说在kl蛮辛苦的,都省吃省用的;另外两个就没有什么改变啦!这应该是最后一次见sinyee了,我会想念他的。

明天开始的三天都做早班,哎哟,说真的我不喜欢早起啊!我甘愿做晚的咯,晚上不用睡。早起就要那我的命而已!没办法,我没有得选择!!早好的地方在可以看到pei hong,耶,有好多好多的东西要告诉他咯。明天要见loh咯,要为我之前那件事交代啊!惨咯。。。,也不知要怎样和他解释。就有话直说了。。。pei hong明天考undang就希望他能过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