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初三和初四

2010年 2月16日 初三

这一天和鱼他们出去,当中包过我的妹。我们就分了两批看戏。我和妹看the lightning thief; 而鱼,建勋和他的妹就看大日子。嘿嘿,这部戏我觉得还不错的,不会很好看也不会很差。我喜欢看那个男主角,帅叻,尤其是他那个蓝蓝的眼睛!之后,我们就去玩碰碰车。哇,好恐怖,应该是没有绑安全带的关系。我只知道我整个人要飞出来的,太可怕了!哈哈,不过玩得很傻,你撞我我撞你的!嘻嘻,下次有机会我一定会再玩。但,安全方面就。。。如果是小孩子玩,肯定会发生意外!!之后,又去唱K。之前答应过鱼了,要和她一起去,我做到了。其实,我不喜欢给人承诺,因为我觉得这样很假。要做什么就做,不要什么都要等到以后,难道你真的以为以后还会有机会吗?哎,很多东西以后就没有机会了。鱼我看得出她蛮享受的;妹就。。脸臭臭的;建勋不舒服没什么能唱;勋的妹,哈哈,不知怎样说他;而我呢,唱不出感觉来!唱完后,时间好早,就去jusco走走。遇到了开鸿,感觉他好像不同,但他们都说没有变啊!嘿嘿,拍拍照,玩一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2010年 2月 17日 初四

开工了!!好不想去做工,哎!今天穿了制服去,哈哈,穿马来人的kain. 看起来是不错咯,只是我好不习惯咯,走路来好像有东西顶着这样!今天又听他们说鬼的东西,地点在厕所。那个厕所是新的,没什么人用。就得坏了,就得去那边咯。我第一次去那边,我就有种很不舒服的感觉。后来,才听说原来那边闹过的。他们今天说line leader昨晚听到声音,哇,太恐怖了!!!我看我要把我的附身符放在身上了,我不想遇到那些"朋友"咯。哈哈,我也知道我没有那么幸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