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txh u all..

今天我以为LOH没有来,哪里知道她有来叻,看到他的影子我吓到下。很忽然的,他说要meeting,他就问我说,昨天到底什么事?你哭?我有骂你?他还说他们全部都说我骂你?哈哈,那时的我真的不知怎样回答好,我就说你吓到我了。那时我看到他笑,我也笑了。看完会后,他就向大家说对不起如果有什么得罪,说的话不小心伤到你们,他很抱歉。想不到他会说这样的话,看他一副酷酷的样子。之后,我就很奇怪做么他会知道的。原来是kak elizabeth 说的,kak还告诉他很多东西,之前kak也是给他说到哭呢。他还告诉我,在那边做工的人,没有人是没有流过泪的,哇!!!kak还问我,有没有告诉我的妈妈,嘿嘿,当然没有啦,我都没有打算告诉妈。我担心kak的妈妈会不小心把话告诉了我的妈,那时我就惨了!因为他是我的邻居。他还叫我换去和他同组,可是我不大想。我不想换来换去,要换就要去找LOH我不要和他说那么多话啊!今天kak他们叫我不要做那么多东西,做轻松的,要新年了应该开开心心的。哈哈,说真的我一睡醒后就忘记了。真的很谢谢他们那么的照顾我,关心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你是新人你有权利犯错,但做错了会改就好。这句话听了对我有点安慰,嘻嘻。

21 还开始就做shift了,那天是做晚上的。哇,就整晚不用睡觉,怕自己顶不到,因为好久都没有熬夜了!开来我的nescafe又来帮上忙了,哈哈哈!很开心,本来还以为要一个人吃东西的,哪里知道麟说我和他的休息时间是一样的,yeah,可以一起吃了!不用那么的寂寞。

明天的团圆饭,希望可以一家人吃,因为每年都少了我的哥。他?不会说,我也好久没看到他了。只希望我的身边的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一切顺利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