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哭过就好了!

今天竟然在做工那边哭了。很忽然的,mrs loh说要check看我这两个星期到底学了什么。那时的我在join lot,看到他来我的手冷了,整个人好像在抖。拼命叫自己冷静没有什么的。他问了很多问题,真的很多!我有很多都不会,因为我会的东西只是表面上的。他就会问为什么要这样做,目的呢?这个又代表了些什么?还有每个东西都有自己的名,我记不得。我只会说那个那个那个。他就说不可以这样,不然你要怎样去考试。很多东西我也忘记了,但他说每个东西都很重要不可以说忘记。huhu,我知道我的眼睛有很多水,并命控制不然它流下。忽然觉得自己好像什么都不会的。他还问我一个英文字,我不会。他说,你读stpm都不会吗?对,我是读中六,不代表我一定要会,不会很出奇吗?那时刚好要用到双面胶,他就问我这叫什么,惨,一时忘了叫什么。那时看到他的表情我觉得自己好差好差!哎!!!他终于问完了终于,但时间就是那么的刚好!我刚才join d lot有问题,弄到前面的东西不selari,麻烦了kak letchumi去弄。好内疚!就告诉他们去了厕所,结果真的在厕所哭了。等了很久才敢出去因为不想让他们知道。最后,他们还是知道了。又在他们的面前哭,他们都吓到了。其实不管其他人的事,kak letchumi以为是因为他说我做错所以,哭,不是这样的。除了做错这个,我还做错了很严重的错。应该那时不专心,结果就剪错了!kak laila还安慰我说第一次做错没关系,哎,害了他!对不起!好彩那时的我没有在loh的面前流泪,不然我不知以后要怎样去面对他呢。我现在也不知自己要怎样,我要怎样才能把全部东西会,还要很了解的那种!也许在那边呆久了自然什么都会。

舒服多了!明天一觉起来就没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