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不知不觉已经在那个工厂都快一个星期了。但,我还是对那边不怎么熟悉的。哈,我不敢乱乱走因为怕自己迷路去。需要点时间去了解路线的。今天终于遇到了麟。问他,做么他一个人吃东西不参其他人呢,他说,自己一个人比较好。哈哈,我就应他说,你好自闭哦!想起来,其实我想迟点我也可能像他这样呢!跟不熟的人去吃东西尤其是马来人,很辛苦。共同的话题很少,而却要讲国语好不习惯。老天爷还对我不错,给我认识到一位女子,日新中五的学生。到目前和他的时间还是一样,所以就可以参的一起,嘻嘻!

每次做工回来后,能的话就不出去了。原因是,我的脚好酸,很累!足足站了8个小时!哇,说短不短。那边的人说我,八小时不算什么,等你站十二个小时后你就知了。对咯,十二小时啊!那时我的脚肯定累到。。。。哎!忍一忍吧,时间很快就会过去了。上天我的supervisor告诉我说,他要test我。但,到现在还没有叻!我每天都很害怕这天的到来,有点压力咯!希望他能快点问我啦!他也告诉了我一个坏消息,就是三月那个月份每个operator要拿一个考试。好彩是obj来,跟我的stpm比起不算什么啦。新年我要停几天呢?还要再拿off吗?不知叻,拿了也不知有什么节目的。小东,威,进杰他们应该都没有回来吧?就这样,少了几位朋友一起过新年了。

近来都很懒惰上网的,其中一个原因是上了不知做什么好。有也是看看照片,留comment的。好啦,先祝大家新年快了咯!新年后,我期待已久的东西要来了!这个东西迟早都要面对的。祝我好运咯,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