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training

病了!都是因为那几天orientation害的,一时就去坐在冷气房做到很久,一时就去外面吹热气。哇,怎样顶!算了啦。今天training了,那边又很冷啊,他们好像没感觉的叻! 我就感觉到很冷,不管走去哪里都一样的冷!又不知能不能带寒衣进去。很多东西我都不知啊,水又不知可以不可以带进line,问了人,他说要带是可以,可是要偷偷!什么话啦!惨啦, 要喝水都辛苦,loker在很远很远的地方,要走一段路叻!。。。

今天学了很多东西,有个kakak教我,他叫ZIANA。就和我说这些那些,我就拼命记起来,迟点我的supervisor要问啊!但,我也不明白他说什么现在迟点又有我的leader教我。不明白啦。除了他,还有几位operator教我咯。因为我实在很烦的,一直跟着他们一直问问题。但,我觉得他们这样教是不对的!哪里可以只是用讲而已呢!要知道讲和做是两回事,应该给我动的。有几次我都很想去做的。但我没有工具,什么忙都帮不上,只好用眼睛看然后尽量去记起来。本来今天一回来打算看看nota的, 哪里知道不在叻!惨了啦,不知掉去哪里,里面每一页都很重要的啊!DOWN...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都进normal,好彩!我还不习惯早醒,觉得好累啊!明天又要学新的东西咯,希望我的书是掉在line那边呢!也希望我的supervisor明天不要忽然问我问题啊。。保佑保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