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又是一天。。

本来打算早点上床睡觉的,但不管我怎么躺还是睡不着。头脑还浮现了很多东西,有的是,今天我做了, 看到以及说了什么,这几天所发生的事,唉,我的头脑啊,你可以休息吗?我有时都在问自己,我在人家心目中到底是个怎样的人?第一次看到我时,的印象又是如何?还记得,有个人告诉过我,他说,刚认识你时,觉得你很静很陌生很严肃不大想说话,但参与久后就觉得不是这样。哈哈,真的是这样吗?我不要再想了。想那些有的没的又怎样,好想每一天都是累累的, 好让自己没有时间去想了。 哈哈,人太得空就会胡思乱想,这一点也没有错。不知做么我的手臂都很痛很酸的,游泳时好像都用到脚比较多,唉,要叫妈帮我推一推了。

今天看了刚上映的‘ 大日子‘, 哈哈,这部戏很好笑叻!可以说是全程在笑吧?还有,他的冷笑话,真的好冷哦(因为我们已经不是三岁小孩了阿)!够力!还有,坐在我旁边的艳,哈哈,他的笑声也是很geng一下的。他好像都控制不到自己咯,笑到很大声,哈哈!明天还有新的戏上映,成龙做的,我觉得这部戏不错咯。再过几天再去看咯。接下来,有很多的新戏要上映了,到时花在看戏的钱就。。huhu..

   最近我都很喜欢说‘KNS’的,今天学了一个字,就是‘NOOB‘。哈哈,没有记错好象是小东说我NOOB吧,然后又想起燕的部落格也有这个字!哈哈,下次要拿来用了。明天小东就要回去做工的地方咯。时间过得好快,这样他回来四天都过去了。嗯,就祝你一路顺风咯!嘿嘿,我会想念你这个朋友的。三月回来,再送你NEW BEETLE拉,哈哈!三月?三月就要出成绩了,好期待!好期待!好紧张!不管成绩如何,我们都必须面对。祝大家好运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