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好的开始。。。

新的一年新希望,希望我的家人都平平安安,而我呢,就事事顺利, 心想事成;身边的朋友就一切顺利,要什么就得什么,就重要是身体健康。。。

嘿嘿,今天和家人还有亲戚去了槟成shopping. 我们真的好厉害走叻,走了一整天。哈哈,当然也买了不少东西咯。有我的啦,哥的,妈的, 妹的。。但就是没有爸的。不是偏心,, 而是那边没有爸要的。爸,放心,我迟点一定会买给你的。我好后悔当时没有下定决心买那个jacket, 不然就足够rm300可以做会员卡了,以后去买东西就有40巴仙的折扣了。真的是笨蛋啊!淇在那边做工,就去找她聊聊天咯。觉得她好像又变瘦去了。也许是她穿整身黑黑所以会这样觉得吧,哈哈!想不到在那边会遇到一个人,一翻过脸就看到他,当时有点吓到因为都没有想过会在那遇见的。哈哈,看到他后我第一个反应就是看他和谁去,哦,原来和我一样和家人去。就这样, 待到九点多就开车回家。。。差点忘了,谢谢茂鹏给的食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