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tadika d experience...






今天的我有点累,七点多就起来了。因为要去ganti tadika的。这次的时间是从八点到六点半,oh no, 好长的时间。 但,不知做么我觉得今天的工有点轻松,不像第一次那样。现在的我,他们的名字我都记得了。和他们的感情也好了很多。我想,如果我不是ganti人而是持续这样做下去,我肯定和他们的感情很好。他们都很可爱, 天真。 有时觉得他们真的很好笑的,为了一个球吵,为了画BEN 10吵,为了快点做完功课吵。。还有很多很多。。。十二点多时,没有事做就去帮忙kakak给3, 4 和5岁的小孩穿衣, 哈哈,kakak轮流帮他们冲凉,而我呢,就轮流帮他们穿衣,那时的情况有点乱, 看到那么多小孩祼体, 那个情况好想拍了起来。我想我不会回去那边做了吧,我自己也不懂,所以拍了小孩的照片留作纪念咯。原来小孩都爱拍照的,拿了电话出来,他们不但没有躲反而抢要拍呢。好啦,upload了几张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