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近来。。

开始了第一次学游泳!在水里的感觉很不错, 但我还是有点怕,怕自己溺在水里面。哈哈,他们都说我想太多了。 学了在水里呼吸和踢水。哈哈,我还是不大会,像我这这样应该还要学很久吧。好想快点学会啊,在水里游来游去的感觉,太棒了!哈哈哈,想起都开心。。

昨天去ganti人教安亲班的, 哇, 在那边真的很惨叻!十多个小孩子,都是我一个人顾。教他们做功课时头都大,不是他们的功课难,而是这个叫你一下,那个又叫你。。都不知要教谁先呢。。到了游戏时间,还要想游戏给他们玩,玩的时候那些小孩就很疯狂,完全控制不到他们,又怕他们跌倒,也许我是新的, 所以他们都不怕我。这样的工真的不适合我,还是去站super比较好,wakaka! 不过,有一个小孩我还挺喜欢的,虽然他很调皮但我对他就是会比较不同。。。

再过两天就是20岁的生日了,20岁叻。。时间过得好快哦!这样快就2 的头了,妈还一直说我, 你的样子根本就是10多岁的小孩。。哈哈,我也不想的啊。生日那一天,有点想和他一起过,但。。。我没有这个勇气告诉他(不要乱乱猜那个他)。算了啦。还有其他朋友陪我度过,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