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烦。。。

昨天是淇的生日。晚上时就和淇,婉欣和辉出来喝茶。也没有什么庆祝咯,就是讲讲话。 这样也不错,就聊聊近来的事。近来我有点烦,烦不知要做工好,还是要学东西。要学的东西是在太多了, 但学了东西后就没有时间做工了。就这样没有钱买要的东西,唉!今天才和爸爸吵来,想去station 1 那边做,但它的时间是下午6.00到早上3.00, wow, 也许其他人会不想做咯。但就很适合我咯,下午我就可以去学我要的东西,但家人坚持的反对,真惨~!

华来了我的家做上大学的东西,可是都弄不成。我和他就聊了很多东西,感觉到好象变回以前那样, 这种感觉真好!哈哈,还和他在我家外面打了羽毛球。他也帮我问了几份的工作,地点是在giant。 我自己也不懂要不要去做。唉! 但,还是要谢谢他的帮忙咯。
要好好想看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