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22/1, 23/1 n 24/1

气死人了啦!写了很长的blog哪里知道, post不上去而却不见了, 还要我从新写过,真的是的!

22/1 星五

今天在安亲班做了半天的工。一去到,那些小朋友看到我就叫我和他们玩游戏, 哈哈, 我有点想和他们玩的, 但, 院长在那边就算了咯。他叫不要宠小孩们, 哦,我就听咯。这天工作少了很多,只是在那边做贺年卡而已呢。 就剪啊剪的,然后贴咯。但哦,他的剪刀好小叻,剪到手都痛。 好彩后来有个aunty来帮我, 就和他聊聊天咯。原来他是白羊的妈妈。不像脸叻。那个aunty好严肃叻。很多小朋友都怕了她,只要他一骂人,他们全部肯定静去的。晚上的时候,我就和妈妈还有妹去大山脚那边找其。 哎呀!我找不到他的家叻!虽然去过一次了,应该那时暗又不是我架所以就忘记去。麻烦淇出来找我呢。刚好那边有夜市,我们就去走走咯。哇, 好长叻!比这里的大很多咯, 但我觉得吃的比较多呢!想买衣, 但看没有我要的,就算了咯。想不到在那边还会遇到班上的同学还有几位IBM的。 最好笑的是, 看到我的表哥。我和妹都以为不是他呢, 因为他变好看去咯,又整个人瘦去。妈就很冲动的跑去叫他,哟,好彩没有认错人咯,不然很拍色叻!

23/1 星六

哈哈,又回MINAT做工咯,其实是ganti yee 咯。去到那边感觉很熟悉的,就觉得很舒服不会害怕压力的。在那边真的很闷咯,闷到鬼样!休息的时候, 最可怜的。一个人去honey买面包吃,咦,我发现到有个人一直看着我咯。想了很久,知道他是谁了啦,是小东的姐姐。在那边没有顾客的啊, 大家都是你看我,我看你的。我就在那边打货吊衣,这些东西很快就做完了啊。哈哈, 我就在那边画东西还有就是偷偷按电话,这样时间也比较快过呢。晚上的时候,忽然看到几位很熟的脸孔,原来是他们—洲,辉,庭和慈。他们应该算是特地来找我的吧。就问起洲他做什么工。原来他要做的这份工是我之前和华有去问过的。哟,那份工是骗人的咯!是骗人捐钱的啊!做了一天我们就跑人了!想不到洲也那么刚好去问呢!放了工, 就和他们去唱K。sunlight的音响有点不好叻!哈哈,谁和辉合唱的话,肯定只是听到辉的声音而已咯。他的声音好响叻!大概唱了一小时半,就回家睡觉咯。累到我。。。。

24/1 星日

和两个燕还有丽出来喝茶讲话,就去慈做工的那个地方。哈哈,整间好像只是我们那几个傻婆的声音而已呢!就听燕说他的故事咯,哈哈, 都是关于“ 他”。我们还一直做弄燕呢, 她都快被我们气死了。我们还拿了丽的照片拿来edit, 哈哈!弄出来整个很好笑叻!印象最深刻的是,“friend d love”!!淇说要来找我, 但都没有来到叻!有很多东西要和她分享的。明天就开工咯,好期待!嘻嘻, 希望明天一切顺顺利利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