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

今天就如妈所愿就去申请临教,这是她一路来都要我做的工。但,我就是不怎么喜欢,我不会教书, 说真的,老师不容易当的。贤洲也去了当暂时的老师,哈哈,好有勇气哦他。他也有一副老师的样,哈哈!之后,就和了小东去看戏。这部戏想看好久了— 十月围城。 蛮不错的,也许是因为我的偶像在里面的关系吧,哈哈!好帅叻他! 就让我意想不到的就是遇到慧晶。好久,好久了, 都没有见面了。差一点就忘了她的脸,应该有六七年了。她也问起了以前小学的朋友怎样了,在那段时间,差点想不起有谁小学和我同校,现在想一想,原来还蛮多的。她最记得的, 就是尚颉,哈哈!要知道以前尚颉是大家喜欢的对象,想起都好笑! 还有一个人,我没有忘记他,家润, 不知他现在怎样了?希望在另一方的他过得很好。。。

  之后,我们就去station 1找艳他们。我们一共有六个人。我又再次去那边了。不过, 这次没有人弹guitar, 所以就比较安静。就在那边聊,玩牌的(他们)。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我和微之间能聊的话题,好像越来越少了。明明就想和他说话,但,就是。。。我想因为久没见面了。

  好开心,有很多朋友对我好。我会好好珍惜的。哇,现在都已二十咯。在想,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又再过几年,我毕业了。又再过几年,我又要结婚了。嘿嘿,都不知那时的我会变得怎样呢?我现在的好友未来也是一样吗?还是我们会因种种原因而少了联络,久而就之,我就会变成你们的曾经的好友。我想,多少都会这样,乘有时间机会就好好相聚吧。朋友们,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