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复杂的心情

这几天都都过得还不错的, 在家看看戏帮忙做东西的。 这种生活很好, 也许是我休息够了吧, 所以我希望你自己可以天天都在忙的,最好有一大推东西给我做的, 这样就爽咯!星一终于开始做工了, yeah! 说真的我对这份工很陌生,我有点害怕我会应付不来。 我从来就没有做过operator, 听说只需要操纵mesin。 听起来好像很容易的, 但我必须训练先。我相信,我自己是可以办到的, 别人可以我也一定行! 我一定要加油!

游泳我也还学不会, 鱼的表现比我好。 她已经可以不用捉板游了, 但我还不行的。 我害怕,我一下水就把不该做的就一再二再的重覆做错!唉!也许是因为紧张害怕水所以会这样, 所以我还需要一段的时间。

还有很多东西要说, 但有点懒惰打。 等下次再补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