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好心情。。

今天的心情不错,会不会是因为你们呢?今天和庭,康还有川要去jusco看戏的,哪里知道没有我们要的戏,所以就回家咯。但,我和庭就继续待在那边就走走咯,也没买到什么东西的。但,我遇到了,yy. 好久没看到他了,这段时间他说他都在工作,下星期才开始读书呢。我叫庭带我去公共游泳池看看, 因为我不知地点叻。明天就要开始学了,有点紧张! 好期待自己会游泳的时候,希望能快点学会呢。嘿嘿,我终于吃到了tomyam 面,yeah! 之前和kj去了很多次,但,他就是没有开,都令我和kj失望而已。觉得它的味道就没有改变,还是那么好吃,只是在一起的人不同了。以前是一大班的朋友,现在....我想他们也和我一样想念那边的tomyam 呢!之后就去giant。 华告诉我说,那边的sec 要请人,可是我慢一步了,已经请人去了咯。唉,又要另外找工咯。 哇,giant 原来有很多觉民的在那边打工。我也遇到了一些好久没见的朋友了, 尤其是caiwei。 她还说找一天,我们四个人有benben, gaomei再一起去ck 吃东西。又可以再聚一聚了。。。棒!

原来我的身边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 我不是一个人的。真的很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最近大家好像都有烦恼的,希望你们能天天开心的过每一天。在fb知道了cw 这个星五就回来了,想不到他会那么快的回来。回来也好,让想念你的人看看你,尤其是他的家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