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生日。。。

20岁的生日过完了。20岁了,难道就真的要改变了吗?衣着?行为?思想?我各人认为,行为和思想就真的要改变。不可以再像以前那样了,凡事都要想到很远, 就是因为这样很多时候会弄到我下不了决定。还是说说我怎样过我的生日吧。。

1 点这样就出发去了png。这次陪我度过生日的有, 丽,燕(从中四开始每次她都会陪我度过生日), 淇,洲和豪。本来侬也一块去的,但他家人不给所以就。。。虽然有点小失望,但没关系啦。我们就先去,PINANG PERANAKAN MANSION。 这个地方是做小娘儿和女头家的拍摄地点。不错, 我觉得很美咯。我们也在那边拍了很多照片。之后, 我们就去唱K。 哈哈,那个燕从不去red box 的,因为她都不想唱。这次她为了我献出了她的第一次给我,哈哈。唱了好多好多的歌哦,重点是唱了我最爱的歌 ' 画沙’,yeah! 还有,当放生日快乐的歌时,那些工作人员就拿了蛋糕进来。 看到那一幕,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他们为我做的一切。我还许了很多愿望,真的很多了,啊好像讲不完的。我当然还有帮我的朋友们许了愿望咯。希望所有的愿望都能实现咯。我们去吃了,丽一直介绍好吃的curry mee。 哈哈,不错啊。它的汤不是很辣,但有点甜甜的。

就这样我们就回家咯。载了淇回大山脚,我们就去新开的station 1 . 哇,好多人啊!那边还有两个人在拿着guitar 唱歌,哟,希望自己有天可以像他们那样。哈哈,那种感觉肯定很棒的。 那边请好多人啊,我还看到几个IBM 的学生在那边工作呢。熟人就没有遇到咯。

最后,谢谢你们给我美好的回忆,也谢谢那些给我祝福的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