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初八

昨晚第一次做夜班。感觉还好,因为晚上的工真的比较自由。他们全部都很放肆叻,十点多进时,看到他们很多在那边讲话,坐着,听歌。嘿嘿,如果换成早上他们肯定不敢这样做呢。昨晚的工作还蛮多的,一去到就做,不过也好啦,没东西做就在那边发梦。今天工厂那一带没有电,所以早上时要power off全部mesin. 很麻烦叻,还要做这个那个的。

我对一个男的,他是engineer蛮有兴趣的。他的样子白白这样,蛮高,样子过得去咯。嘿嘿,他是在我隔壁的line。那天就打听他的消息,哦,原来他只是大我一岁而已叻。看不出,我还以为他23这样了。这样年轻就做engineer 了,不错不错!

今天拜天空,第一年没有得拜。希望老天爷也一样保佑我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