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初五

初五 星四

终于做到了!之前答应了哥要和他一起去看戏,今天就和他去了。还有他的几位朋友,不是很熟也没有什么话说,我就在那边静静的。这次是第一次和他们出去,我想也是最后一次了。我不喜欢和他们参在一起,原因是他们的一个样,我不喜欢!他们可以一边走一边吸烟,哇!!!我真的不能接受。你们要吸是没有问题,只是不需要这样吧?算了吧,始终还是朋友,见到面就笑笑。回到来接近三点了,那时的我,眼睛真的好累,在那边想我等下六点多要怎样起床。也因为我,他们早回,有点不好意思。载我回来时,我不小心看到我家那边的草场有一辆车,哇,旁边有很多很多穿白衣的人。就问他们又看到吗?他们说没有注意到。算了,就叫他们放了我后就弯回去看!嘿嘿,哪里知道后来打去问哥,他说他只是看到车,没有人!听了后,我整个人傻去~。惨了,我看到那些' 好朋友‘!!!好怕啊,虽然很累但我还是睡不下。心里一直念阿弥驼佛,但想到之前伟说的一个故事,说什么那个’朋友‘说他不怕的,哇,越想越觉得恐怖!!哎,怎么运气那么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