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GROUP C

哈哈,今天的心情蛮好的。原因就是明天做工只做半天而已,哈哈!爽咯!虽然是这样啦, 不过今天还蛮发生了蛮多的事呢。早上坐不到van去做工, 我还以为我迟出去了他走了所以叫妈赶快载我去。哪里知道,在我回的时候ALI说他们有等我我还害到他们差点迟到呢。哎呀, 不好意思啊。去到line那边时吗,我觉得我的左耳很痛。就不会说怎样的痛,本来还想去里面的klinik看的。但,到最后还是没有去啦,现在我的耳朵有点听不到的,希望没有事咯。

有件事值得开心的是,我换lot的速度变快了。之前花半小时的,现在十五分钟这样。但,最失败的地方是,我第一次做错的东西,第二次还再从犯!真的是猪啊!下次做时,我一定会做到最好而却速度也要快。看到那边的papan有写“ error free days"。问了他们,原来意思是在限定的日期内你没有做错任何一件事, 就会把你的照片放上去。哇,我也想参与咯。这样好光荣的叻!也不知temporary可以比可以参与呢。supeivisor终于告诉我了, cny后我才做shift, 也就是3G2S的。嘿嘿, 还有一个星期给我享受呢。这一个星期什么都要上手呢, 不然自己操纵mesin了就辛苦咯。加油!

我是group C,参我就有六个人。line leader叫SURIATI,他是个好人,样子很慈祥的呢。还有五位有, kak yana, kak anisah, kak rasisah, kak elizabeth.嘿嘿, 跟其中的两位比较熟而已,因为时常教我东西,尤其是kak anisah。他可以说是我的师父吧, 我什么东西都是他教的, 他做事很小心。嘻嘻, 他才24 岁而已,下个月就kahwin咯。 哇哈哈, 他还说要邀请我去呢。kak yana才28岁可是已经有3个小孩了, 哇!应该很年轻就结婚咯。他们都很好笑的, 但和他们讲话时,他们要讲两次我才听有, 哈!

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和他们好好相处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