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初七

初六晚上,和燕庭去jusco看戏。看wolfman。这部戏我觉得还好而已咯,不是很好看;之前看的大兵小将我也我不怎么喜欢。现在最想看的只有我的偶像做的那部戏,25号才上映。不知会不会好看呢?哈,看他的样就饱了。看完戏要回家时,才发现,庭忘了关车灯。惨咯,车肯定不能start了!真的是这样!好彩洲他们也要来看戏,就问他们怎么办。打给很多人,他们都没有cable。到最后,还是麻烦庭的表哥下来jusco. 庭就可怜咯,明天生日今天又遇到这样的东西,好像有点倒霉这样咯。嘿嘿,应该不是我带衰给他的吧?希望我的好运会接着来。

今天虽然说做工做到12点半而已,但我觉得很慢过啊!哈哈,可能是因为我很想快点回家睡觉的关系。终于给我等到了,开心到!在车上我竟然睡去,很下水的是,还要人家叫我醒。哟,真的是够paisei叻!今天没有和庭出去庆祝了,祝他生日快乐咯。多下就要进shift了,之后我就不会遇到kavita和p pei hong了。也是因为有kavita在。我在line才没有那么的闷。我叫他教我,bhs tamil而我就教他bhs cina。哇, 有点难学。一个两个字的就会啦,长长的我就讲不出了,哈!今晚没有他在了,也没有人陪我去厕所,休息,哎!要去准备咯。。。祝我一切顺利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