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不一样。

    哈哈,今天就有那个心情去弄头发。本来就想要烫旁边的两边直的,可是那个人说我的头发少,不要烫比较好。很羡慕那些可以烫的人,哎!头发少是个问题,多也是个问题!讨厌!然后叻,他就介绍我烫别的,哈哈!我还问那个人是不是像书的那样,他说差不多咯。结果出来,我觉得差很远咯。一开始还真的不能接受叻,想把晚上的节目取消了,不要出去啦!气死人家啦!算了啦,接受吧。还能怎样哦,去洗回直?哈,钱多咩?要站一个星期才赚回来啊!晚上就和伟,燕和洲去看戏,临时有位八公临时放飞机叻!看legion!我觉得还不错咯,里面有几个对白蛮喜欢的。有意思有意思!哎,在那边时一直给伟他们笑咯。嘿嘿,还说了很多废的东西,什么带铁冒,保持距离的。。哈哈,我也很配合他们。不过燕给了我一些意见把头发看起来比较好些咯,哈哈!我会试看的。目前我的朋友就有他们三个看到而已,其他看到时我想反应也和他们一样的呢!哈!我都没有什么啦。等你们看习惯后,我的头发又变回原形咯,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