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初二

今天睡得不是很好,很早就爬起来了。准备好后,就去了外婆的家去,应该是说舅舅的家才对,外婆已经不在了。哇,好多好多人。每年都是这样,但今年就多了几位小孩。好热闹啊!那时的天气又很热,真的恨不能顶!在那边吃了火窝,开了三桌,地方都没有那么大,蛮挤的。我知道很多小孩的哭声,大人的笑声,戏的声音。。。。好乱哦!!!那时的我好想可以快点回家去,但最后还是拖到六点才回来。去了,大舅和二舅的新家去。去到他们的新家,大家的反应都一样的,美咯, 又说不知几时才能住这样的家。。。。。哎哟,住什么家有什么所谓呢。最重要一家人开开心心啦,最多以后我有钱我买给你们住啦,哈哈!每次他们一定会说,下次要轮到谁结婚了,这次算我就排在第。。。五名!哈哈,我想小我一岁的表妹会先家的。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的表弟很喜欢陈冠希的叻。我们知道后就问他,当你知道你的偶像做这样的事时,你的反应如何?哈哈,他傻去咯!他真的很疯他啊,陈冠希在kl开一间店他都有去,还上了报纸!听他说,三月15号他就拿spm的成绩了,也意思说我的也差不多在那段时间出咯!但,一切还不确定!现在只好等报纸公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