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知足常乐

   成绩放榜了!!我的成绩算是不错,但我自己并不是很满意。不是自己的要求高。想也想不通做么我的国语的其中一张拿到F,有可能吗?也许真的是这样,还记得考这张时我不会做,作文也不会写,只是我没有想到会拿到F这样差!!哎,失望而已!从小到大国语都不错的,我真的好失望。全部人以为我拿到这样的成绩应该开心了。有是有开心,但开心并不100巴仙。算了啦,也许我应该要知足了,知足常乐嘛。

    休息两天就这样过去咯,这两天都和麟和鱼一起。昨天还陪了鱼去batu ferringi.她心情不好。我也不知自己能做什么,唯一能做的是陪在他的身边。多下又要去做工,显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