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考完了!!!!!!!!!!!

终于考完trial exam 了. 好高兴哦. 这一个星期睡都睡不好.一直在准备考试而以. 这次的成绩可能不会像之前那么好.因为我有太多不会做了,最惨的是我的ak和pa阿. ak1 我可以说是完全不会的.我有复习,但不知做么看到考题竟然不会做 那时真的要哭出来了. 哎, 看来我要多下点心思在这科了. pa也是很惨!!!我第一次来不及做,真的很够力!!!! pa在这么多科里面是最重要的...好担心自己一不小心, 这一科不及格.就没有故事了!!!!! trial exam考完了,也意思说正正的考试也要来了. 剩下两个月的时间,但扣这个扣那个就剩没有多少时间而已. 又要再努力了....如果有人问我你想要拿几个A, 我的答案当然是4A阿. 事实是, 自己有没有本事拿.我知道自己没有本事拿,所以也只好要求可以进到大学......

马来新年学校有放假. 但, 我的班就参咯.四天放假,四天加课, 好像没放到这样. 想一想, 这两个月就拼一拼吧..两个月后就有六个月给你休息了.这些话是我的好友,淇用这些话来鼓励我的. 朋友们,大家一起加油咯!!!一起考到好成绩, 一起进大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