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时间不够用...

每次考试要到时, 都会觉得时间不够用的. 会不会是因为临时抱佛脚所以才会这样呢. 一天里面只有二十四小时,扣掉睡觉休息吃饭上课发呆, 剩下的时间真的没多少而已. 我每次都对自己说, 尽力就好,别给自己那么大压力. 怎样才是所谓的尽力呢...我自己也不懂....

接下的日子,才是正正的难挨....不管什么老师都说要加课. 真的好累. 昨天和今天会计老师也加了课. 有时候我真的很佩服老师,就比如说,今天我班的会计就从十点到四点. 我还以为老师和我们一起回家了. 原来...老师接下来还有课. 别班的到六点. 哇!!!!给我的话早就累死了. 老师的牺牲比我们还要多....谢谢你老师.....

今天不知做么没有心情温书. 整个人很累的, 就只想躺着听歌..慢慢的睡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