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明天就开课了, 两个星期的放假就这样结束了. 自己在这个星期做了什么好像也没什么而以.我还有PA, AK2 and EK还没有动到.惨咯!!!! 剩下十天就考试了..我想肯定来不及了...算了吧,尽力就好!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有个朋友说, 我和农每次出去时不叫他.其实,不是这样的.很多时候是时间不准.叫他他也未必能参得下那一班.再加上, 他好像都不是很喜欢出去的人.所以就.....我也不知自己还能说什么. 他自己也有自己的朋友,有时他和他班的同学出去也没叫我.难道我这样就要生气他吗. 我觉得一个朋友不一定要是时常出去才叫朋友; 不时常出去的也是要好的朋友,只是在一起的时间少了而已. 也许是因为除了少和他出去,我也少和他通讯.让他觉得我不在乎他把.我这个人就是这样,每次都等人家找我. 很少会主动找人的.我也觉得我和他好像很生熟这样. 可能是他对我太客气了吧.一点点他就和我说不好意思打扰我,对不起,谢谢之类的.最重要的事,朋友要坦白..这样才能长久...也不会有太多的误会搞到不愉快的....

今天劲和辉叫我去cendol那边找他们.我就去咯.聊了一整子.哈哈,跟他们聊天真的很好笑的.所以到现在我们都还能时常出去的.不过不好意思啊,我这几天不能和你们出去了..等我考完试拉...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