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有一只狗在学校的楼梯那边, 生了应该有六还是七只小狗.我的朋友算给我的.因为我都不敢靠近它阿.我不知做么觉得很geli 的咯. 刚生出来的老鼠也是很什么的. 学校又多了几只狗了...

燕说他可能中H1N1 咯.不过我应该没那么幸运的拉!!! 是他自己想太多了.如果他真的那么不幸,那...我们这班朋友就很危险了.昨天才和她出来而已呢. 希望他的病能快点起来啦....

昨天的心情真的好差,就找了华聊聊天.说了出来真的舒服多了. 从以前到现在,只要我心情不好, 我就会写东西找好友聊聊天.这方法很有效. 心情不好的人可以试试,别朦在心里...好像没东西写了...好累又是时候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