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槟成....

昨天一大早就去大山脚载朋友, 有susan, sin yee n li juan. 我们约好了一起去面试云顶的工作. 哈哈! 本来我不会去sunway hotel德,哪里知道给我乱乱架都找到那个地方, 真的太幸运了!他们都说因为是早上我们看到彩虹的关系. 嘻嘻. 在等待叫我进去的时候, 好紧张阿!都不知他要问什么好. 好菜我不是第一个,第一个是sin yee, 我是第二个.听他说要讲英语, 我紧张到...他叫我拿身份证给他.我却拿sijil给他.真的是!!! 我们五个,还有艳都成功被录取了!好高兴哦..不过也有点不舍得这里..要去到那么多个月..燕,丽,劲,辉, 麟还有其他朋友就不能见面了...最重要的还是我的家人. 去到那边还要自己洗衣,什么都要自己做..我真的好不习惯阿...

之后我们就去看戏呢! 有我, 艳, sin yee,kienwei, chunkit, cw, sinhao, shienchow n yingz. 燕, 劲和辉都过来找我们.我们去了queenbays看the lands of the lost. 那部戏真的很高笑叻, 不过阿在看戏时我有点想睡可能是因为太累了. 我,燕,艳和sin yee去买衣服来换. sin yee跟我买一样的.嘻嘻.好久没和朋友买一样的衣咯!

看完了, 我们就去gurney找丽出来吃东西. 真委屈他啊...他在那边等我们有一小时多呢! 吃东西的时候, chunkit拿艳和sinhao 拍的照片给我看.应该是有三张那么多拉. 说真的,刚看到时时有点不爽, 再加上在酒店那边她就一直和她在玩.哈哈!不过没什么啦,这种感觉有才正常阿. 不过没代表什么意思拉, 艳你不要觉得内疚哦..哈哈!

sin yee跟我们走了一整天.不知他会不会闷吗.因为都看到他很少说话阿. 还有,看到cw也很少说话.不知他是否心情不好呢??? 都是我自己的猜测而已拉...

是时候收拾心情读书了...都八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