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H1N1!!!!

今天学校全部人好像很忙这样. 原来他们都在忙买口罩阿!老师说明天开始全部人要戴口罩去学校呢! 有个朋友他发烧了,好担心他会有事. 去了医院检查,医生说我们年轻人没那么容易中阿! 什么话啦!!! 希望他 能快点好起来啦. ...我会帮你祈祷的.我不希望我身边的朋友会中呢!你们要好好顾自己吧! 说到这点,杰今早告诉我说他的喉咙痛阿...害我担心他而已! 真是的!!!!拿这些东西来玩啊!

终于拿眼镜了咯! 原来是因为我写错电话号码给他啊,害他们联络不到我呢!好菜,我打电话给他们呢!!!!新的眼镜我觉得还不错咯..可以看啦....累了...早点睡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