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今天真的好累啊. 因为爬tokun 的活动. 我是负责食物的. 本来还很顺利的,哪里知道准备食物的阿第, 迟把食物送来阿. 弄到我头头转阿. 很多之前安排好的,要临时换. 刚开始真的很乱,因为人数又不够.快要傻了. 在那个时候忽然想到有个朋友告诉我, 凡事都要冷静去解决. 我也负责AK班的,要点名之类的. 那班的学生真的很不错,很nice. 在他们的帮组下,很快的点完名咯.谢谢你们啊. 很开心有这个缘分认识他们呢!里面也是有几个帅哥呢!!! 哈哈. 其中有一个跟他有缘呢.在国语学会那边又看到他. 到现在我还不知他名什么呢.我相信我和他还有缘分.

chia yin告诉我,他有个朋友因sakit jantung而去世了. 哎,才小我一岁而以.这样就走去了. 听了都伤心.所以说啊,人要走就走. 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事与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