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是幸运吗?

班上有个同学的钱包不见了. 里面有五百元啊, 他说是他这个月的零用钱来的阿! 可怜咯..
五百元啊! 真的很多阿! 是我的话,很心痛呢..~! 我觉得他真的很衰叻.因为昨天muet的成绩出了,他差一分就可以拿band 3阿! 对他来说应该是双重打击呢...! 所以啊,我觉得自己蛮幸运的...
muet 的成绩出咯! 有些人可以, 有些人过不了!那些过不到的, 别太难过哦! 尽力了就好咯! 我有点后悔做么我自己拿到band 3 后没有再报考呢!!! 其实之前我知道自己是没有认真的去考,我只是玩玩而已. 哪里知道我就是那么的幸运, 天让我过了. 说到完,谢谢老天对我的照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