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没有 方向...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了. 又不能出去, 好闷叻!在家又没心读书....唉. 还剩一个多月就要考percubaan 了!!!! 可是我还是还没有心去温书. 怎么办啊? 不想成绩出来才来后悔, 那时就来不及了...
半年考的成绩还算不错. 很多人都以为我天天在家读书的, 其实我并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勤劳. 有时候, 告诉他们我没温书的, 他们也不相信我. 哎....! 有时看到有些朋友很拼的读书,尤其是觉民的朋友, 为什么我就不能像他们这样呢..奇怪!! 就像今天这样,虽然在家没东西做,我还是会开电脑在 那边发呆的..真无聊!!!谁能救救我啊...
星四是我的好友- 辉的生日, 我, 劲和威就去日光唱k. 去到半夜才回来阿.有阵子没去到那么晚了,好菜家人都没有说什么.嘻嘻. 之后我们就吃东西,本来想吃tomyam ,可是没开, 真失望! 好久没吃那边的tomyam 了, 超好吃的...
明天林峰来jusco 叻..我想会有很多人去看咯.因为帅哥来的, 机会难逢阿!哈哈! 我不知有去呢..有点想去也有点懒惰, 好茅盾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