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说不出口!

我好想把那个好消息告诉全部人,但答应过别人不说了. 因为怕太多人竞争. 哎,我好辛苦阿! 我知道一定很多在等这个机会, 机会来了,也许他们还不知道! 我又不能说出来!!!! 我不想这样! 今天有个朋友问我知道这件事吗,我本来是要告诉他我不知的.但, 我说不出口.到最后还是老老实实告诉他.

我很喜欢上PAG的课, 因为上他的节没有压力的.有时还可以减压呢! 刚才真的笑死我们全部人! 老师说, 他的学校跳senam什么舞的. 我们就叫老师跳给我们看,还拍手叻! 在那边一直喊" 跳舞". 哟,老师脸红啊!!! 笑到我们翻阿...哈哈..

痴心是一件好事吗?进杰他的好痴心啊!我不知该说他什么.只是有时觉得这样有点不值得和有点笨笨啦!哈!进杰我不是说你笨啦!我相信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