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对不起

睡觉前, 就去看看我的朋友的blog. 哪里知道给我看到一些东西. 看了后, 心里有很多感觉. 伤心? 对不起他?还有一些不知的感觉.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就是通给另外一个朋友看.我也不知做么会有这样的反应.哎,好多东西我不会解释.说真的,看了真的觉得很伤心,很难受.那段我看了又看看再看.有点想哭的感觉.我的确是忽略了他.这是事实.之前我真的以为一段友情,只要你告诉他,他是你的好友,你们的友情就会永远的保存下去.原来不是的,我们真真的去关心他,让他感觉到你是在乎他的,而不是只是说说而已."以为"真的会害死人!已经有很多次了,都是他主动找我聊天,叫我上网因为他有东西要和我聊.而我呢,从来也没这样做.会不会是我自己不主动呢?别再为自己找任何的理由了啦!他的家里发生了那么多事,我也没好好的去问候他!这算是什么好朋友!连我自己都看不起我自己!不知他会不会看到这篇,我也不知要做什么,只想和你说,对不起...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