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又再去giant!!!

我不知自己去了多少次giant咯.好像很多次这样叻! 昨天才去, 今天又去! 哈哈!你们一定在想那边有什么好走啊..对咯..没东西好买. 今天去是要去做眼镜.选来选去...到最后选到一个三百多的! 好贵阿!!!!! 不舍得买那么贵的叻,所以就只好选别的. 选到一个蛮不错的. 我的近视增加了七十多阿! 本来175 后来加到250 去!晕! 难怪最近我架夜车也比较辛苦啦,看不是清楚. 妈妈他和怕做我的车的咯,他说我架车很快, 好像很危险的. 我承认拉, 我喜欢架快. 不过车多时我就架慢咯.我觉得杰架车比我还快叻!哈!不知艳做我的车时会怕嘛,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