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今天早上和朋友去了st anne走走. 本来我打算和家人去的,因为朋友不会路就带他去咯. 我也顺便在那边许愿咯. 许了好多好多的愿哦,希望都能实现呢! 我每一年都会去那边,可能是小时候家人都会带我去,所以大时也自然会想去呢. 有人说,去那边都没事做有什么好去呢. 话也不能这样说啦, 每个人去那边都有自己的目的.之后我们去新开的店名- 部落格的地方去吃东西. 哟,他的东西不好吃的.艳和sin yee叫了炒饭来吃. 他们说很油; 我的甜酸鱼的,好像有点不熟; 还有蜜瓜水根本就是在和白开水呢!! 哎,对那间店太失望咯.不过, 那间店的设计还不错咯.气氛也ok.在那边聊天是不错的.
国语老师没来,又可早放学. 回来也没读书的,就是呆在电视机前面看戏.看完后才来后悔...! 没药救了我!!!!!! 明天要爬tokun山咯.六点就要到学校了,好懒惰起呢! 七月过后所有persatuan 都会交棒给lower 了.
有时候我会想念一个人,以前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告诉他;现在我也想和以前一样.不过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也许我们现在是朋友,但比起以前,我们的感情大大的减少很多很多了. 算了吧,人是要往前看和往前走的. 晓盈,加油!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