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刚去同学会回来. 这个同学会是给U6BA的.虽然说是同学会啦,来的人数不是很理想咯. 大概有二十个人吧! 一开始时,我, 艳, sin yee, patrick n chen yi 一直在那边拍照而已. 哈哈! 好自恋! 之后我们就聊聊天咯. 我们一直逼chen yi 说他的爱情故事. 说了之后就问他对那个那个人是不是有好感,哈哈! 他的答案是不知道.哎哟,这样的答案是有拉! 他说考完试后会行动呢!希望他成功啦!

我们帮zhong shen, rui shyh n 艳庆祝生日.我们叫他们把蜡烛咬起来呢. 之后叻,我们就压他们的头. 哈哈.艳中最惨的咯. 他的脸差不多全部都是叻. 真是笑死人. patrick要去st anne, 我们就陪他去咯.哇,真的很多很多人啊!走路都辛苦!印度人很多. 在那边也是有遇到几位朋友咯.都来不及讲话,因为真的很塞. 我又向圣母许了愿. 希望圣母能听得到我的请求.

今天bsmm mesyuarat agung, 不过我没回去学校. 我懒惰那么早起啊! 也不知回去能做什么. 剩下一个星期,七月就要完了.时间啊.你怎么过的那么快哦!!!!!哎,我追不到你啊!!!! 时间你等等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