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慧芬说,irene有八十巴仙证明是H1N1了,还有二十巴仙不确定. 要等报告.不过报告两个星期后才出阿.哎!!!!又是MALAYSIA BOLEH!!!那么迟才确定真的....!!!!我相信会有奇迹的出现.irene也答应我们. 她会挨过的..我也想信他说到做到. 每天在班上听到irene他们那一班大声笑大声讲,虽然有点吵.不过,因为有你们的声音,班上才那么热闹.有时虽然不知他们在讲什么,但听到你们的笑声, 我们也会跟着笑呢!!!哈哈!你们的笑声不是非一班人能代替的.少了你, 我相信班上的笑声将会消失去....你也坚强下去...

本来还以为一个星期没有读书,可以温习.那里知道昨天不知忙什么.这边走一下, 那边走一下,一天就这样过去了.什么也没读到!!!!我本来计划国语要在上个星期读完,哼!!!!到现在我还有四课还没读完!!怎么自己那么没有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