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开心的一天...

刚和朋友们去槟成回来.有华啦,侬和进.好久没和他们出去了.我终于去了他们一直讲牛奶佛的那个地方了.那个地方是来拜拜祈求考好成绩的.我只希望能帮组我顺顺利利进大学.不过阿, 我好想再去多次咯.因为我的学校还没分slip peperiksaan. angka giliran 那些全部都不知阿.没有了那些资料不知牛奶佛能不能保佑到我..哈哈..我们还去看了我最想看THE ORPHAN这套戏. 哇, 真的好看咯!!!!真的超棒!!赞!!

出了一整天, 有点累, 书又没读到.不过都是值得的.朋友不是时常都能局在一起.当你有空时,其他人就不得空了;再加上今天不知明天事.想做什么就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