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刚才要架车回家, 那里知道我的车的enjin不能 start阿. 惨咯,打给家人他们有事不能来救我. 那时真的不知要怎么办好. 打给嘉诚他叫他来看看. 他也帮不了我啊.说要载我去叫做车的人来做; 就那么刚好我班的同学, swee huan n lim hui走过. swee huan说他的爸爸是做这些的,所以只好麻烦他了.等了一下,那个人来了. 原来是电磁完了,所以不能start阿. 换了它就能了. 嘻嘻. 谢谢嘉诚 , swee huan n lim hui 刚才陪了我...

有点不舒服咯. 不过只是伤风而已.这样就惨咯.因为伤风很爱睡觉的阿. 这样就没时间读书了. 嘿嘿...临时抱佛脚就是这样了咯....老师又没给我们study week 啊. 哟!!!!!!!! 他说只是放我们三天读书而已阿.想到都恐怖阿.哪里有时间读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