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看到燕那么伤心,自己也不知能帮上什么忙.因为这是他们俩的事外人士不方便插手的.我想说的是,有些东西变了就是变了. 你再怎么不舍得也好, 也不会回到过去了.你只有选哲离开.哎,想到之前跟我的x分手时.那时真的伤心到无法形容.在学校想起他,会偷偷跑去厕所哭.在家里哭又不敢让家人知. 在那段时间是我最低落的.不过好菜有朋友们的关心. 这一切都过去了...现在的我过得很好...

昨晚我家的tmn拜拜七月的.每一年我都会过去那. 哈哈..我又看到了我的帅哥...哈哈!!!从小学吧,我就觉得他很帅.有点像谢霆锋咯...不过他们说不像叻! 虽然我和他同一个tmn, 但我和他都很少机会会遇到. 臣中也是有来. 和他聊聊咯.想到小时候,我和他还有麟一直跑去后山那边玩.但又不敢告诉家人.哈哈!现在我们都大了.我叫了臣中的妈妈aunty,他不认得我啊!!!........

陪了辉去买礼物.嘿嘿.都说他送给喜欢的人拉!!他死都不承认....哎哟..承认而已, 有什么难叻!!!真的奇怪他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