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

最近不知做么头脑喜欢想些有的没的东西. 弄到自己没有心情. 刚刚又去看了以前所写的所有日记, 原来有好多东西我都忘了. 看回的时候有很多感受, 有甜的,好笑的,伤心的,疯的,生气的....太多了! 也让我想回很多东西, 看到有一些还不小心掉了眼泪. 为何会掉眼泪呢?我自己也不懂.好想把全部给丢了,但自己不舍得.也许有一天我失亿了,把所有我的朋友所有事情都忘了,在这个时候就需要它了.如果一个人没有了所有的回忆,是件很痛苦的事.....

   IBM定在十二月二十号在一间五星级的hotel 有个
farewell.我好想去叻.这是也许是最后一次和IBM的朋友们在一起了.但,问题在不知几号要上去工作.也不知要不要交五十元.交没去就很浪费钱..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