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


在这一段日子里,也没做了什么特别的事,只是和了一大班朋友去了旅行.柄 这次的旅行也应该是说在大家上大学之前最后一次聚聚了. 这些回忆是用钱也买不回的. 偶尔在我闷想你们的时候, 开了电话看到那些照片都会笑了起来. 但,进杰讲得对,这些回忆在几十年后也许已经不是回忆了, 我也许也没办法把当时发生的东西记得那么的清楚. 不管怎样, 我是不会把你们这班朋友给忘了. 很想和麟说对不起, 不是我把ck, cw, qy, sc, ls, yn他们看得那么重要, 你对我来说也是个重要的朋友. 我知道你很想我六月尾陪你去kl, melaka n genting, 可是你也知道我才去回来不久. 真的很对不起. 不过现在lay说他也要去了, 那就好, 就有人陪你了.

还有五天, 就五天我就停工了. 其实是蛮开心的, 因为我就自由了. 但, 另一边我也担心剩下的一个月我又要在家做什么呢?? 我实在想不到除了上网看戏就没东西做了吧? 那我不就是会发霉去? 想到这个不如去做工咯, 但又懒惰! 哎, 真矛盾叻~. 还是别想那么那么多了, 信都给了, 至于要做什么到时再来打算吧. 相处了四个月后, 我们就要分开了. 在这之前我是没有印度和马来朋友的, 来了renesas 后, 大多数的朋友都是马来和印度. 刚开始真的好不习惯, 因为要用国语沟通. 最好笑的事, 和他们按电话有时不明白他们在写什么的, 因为他们的shortcut太 short了, 我看不明白. 每次休息时, 很多人都会看过来我们这里, 因为我们是1 malaysia, 哈哈, 一个华人, 一个印度一个马来人. 我走了之后, 我知道我们的组group C 会缺人, 到时候你们一定会很忙的, 再加上最近的production那么的高.不过我相信, sabrina很快就会学会了的. 你们要加油, 我永远会支持你们的- discrete minihoop EOL .

最近都好多东西想, 想来想去都是没有答案的东西. 一切要等到, 政府公布后才能做决定. 好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我又会去那里读书? 读什么呢? 七月我就要开始了新生活. 有点害怕. 不知自己能不能习惯离开家后的生活, 虽然这一直以来都是我想要的, 心中的不舍多少还是有的. 爸妈, 你们放心吧. 一直以来你们都说我从小就独立了, 不用人家担心我. 现在也是一样, 我不会让你们担心我的, 你们还是把心放在妹那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