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LAST DAY~~~

今天早上是我最后一天做工了. 终于给我等到了,之前还在那边倒数还有几天几天的. 昨晚做工的时候好希望时间可以慢点过, 也许是这样我真的觉得时间好象真的慢去呢. 哈哈, 心理作用. 每次当我得空时, 就看看他们做工的样子. 这次的看, 我想可以留在我的脑好一阵子吧. 他们都好可爱叻. 他们每次喜欢usik我弄弄我, 也因为是这样我们做工才会做得那么开心. 有开心也有伤心不好过的日子, 那些不好的东西本来就应该给忘了. 我也没去记那么多呢. 该留的就留呢~. 本来还以为自己不会流泪的, 因为2号我们还是有得见面. 但, ....就在最后的半小时, 我们六个人围在一起讲话, 说那些离别的话. 忽然, 有个哭了, 其他也包过我忍不住了. 我有很多东西要告诉他们的, 但就在那个时候什么都说不出来. 越说眼泪跟停不住呢.

恩, kak kak们, 我会好好take care 自己的, 我会读好书, 你们不用担心我. 反而是你们, 我走了, 那些bare frame, reel, lot都要自己做了. kak mengandung, 你和我一样什么都要自己做, 但是你现在不适合了, 重的东西, 高的东西就叫人帮吧. especially thx to my line leader, kak suria. when i meet any problem or i do wat wrong, u will not scold me , juz will help me settle all. if can dun wan let miss loh knoe. until nw i still remember, the extra 20 pcs product, me n shida terlibat. bt u all believe me, always tell me dun scare, u all will support me. really thx to u all. i think tis is 1st time i work as operator, n oso the last time. 如果要回去, 我也会回去你们那边.

这就是我和你们的缘分....我会想念你们的~~~~差点忘了, kak jeni, 虽然你不是我组的人, 我也是因为kak elis才认识到你. 30号那一天, 你拿了礼物给我, 我好吓倒, 我想不到你会送东西给我. 谢谢你. 你告诉我说, 我走了吃东西的时候会不习惯, 因为没有人会kacau你, 哈哈. 你要慢慢习惯哦. 嘿, 我也答应了你, kahwin时会邀你去. 可是叻. 都不知几年后叻.到时的我还记得吗??? .......应该...不知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