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今天总算难得早放工回家,爽!在剩下的半小时我都在那边倒数,哈!他们都说我傻的。之后就和妹去pcf走走,我都好久没出来了,因为一直做工一直ot好像都没有停到呢。哎哟,去到那边才知道peter pan来啊。王八蛋啦,害我找不到车park啊,绕来绕去的。看起来车是很多咯,可是进到里面才发现到看他的人很少而已呢,比。。。初恋红豆冰的还少呢!!跟倒霉的事,我把车卡弄不见了啊。哎哟,我记得自己忘了带下来,还以为是在车里叻。要回时才发现不在车啊,那时的我很冷静,因为之前有过经验,哈哈。就下去那边问,他妈的才好,要十元啊!!!我记得之前是不用的啊,好像是一元(两三年前)。就这样白白给他去!!!真的是的,我还在那边发脾气叻,他说jgn marah。粪到,这样容易就给你赚十元!!!

明天就要去玩了,昕说怎么你最近一直去kl的?嘿,我好像三月才去回来而已呢。不过是和不同的人去呢。好久都没有和他们出去了玩了,最后一次应该是去pantai的吧。都好几个月了。这次去的人就少了,两个燕。我都有看燕的部落格,他写他自己最近过得很开心,很开心就好。每次一得空就会去看看朋友们的部落格,看他们都发生了什么事,但我自己却没有少写了。第一,少上网。第二,懒惰开。第三,没时间。第四,太多东西写了。第五,有些东西不能公开说。第六。。。。。哈哈。。还有很多很多。

东西都还没有收完,,要继续了。不过又懒惰。。甘愿在那边听歌发呆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