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1st ~

和平时一样, 睡到五点这样才爬起来.但,这次不同了, 不用准备去上班反而坐在那边发呆想看做什么好. 哈, 好像没东西做的, 就看看戏好啦. 最好笑的是, 有个uncle来我家, 看到我伤风又咳嗽的就说, 你这样会不会中h1n1啊! 哈哈, 我听到都好笑. 那里可能那么容易中啊. 我最多不要接触我家的顾的小孩咯. 你放心好了.

明晚要和做工的朋友们见见面叻. 这是最后一次了. 希望他们每个都能来叻, 可是有两个, 就是letchumi dan shida不能参我们一起去吃. 他们两和其他人的关系不怎么的好. 我最想见的是shida, 虽然我和她之前有搞到有点不高兴, 他们都说她会陷害你的, 到最后她还是没有这样做. 就证明了, 她还是把我当成朋友, 不想伤害我. 过去的东西都过去了, 我也不怪你. 我真的好想念她叻, 她每次做傻kacau人, 每次喜欢引人注意, 喜欢爱美. 她也是我看过马来人最美的一个. 哎....每次我想你时我会看照片的啦.

今天是洲的生日, 他们和洲下了怡宝去. 说是帮他庆祝生日哦, 嘿嘿, 应该是咯. 还是他想见yingz??? 哈!不懂. 祝他生日快乐, 也希望他能得到要的大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